未來方程式 - 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線上解析

Kent & Curwen
未來方程式


未來,是什麼樣子?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清晰的概念,

但在2020年諸多不可抗力因素下,

未來輪廓變得不可捉摸。


帶領著#TeamKC 堅持自我的Kent & Curwen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

在他的2020年裡是如何解答未來方程式的?


🔓解答公式1

重新思考,將注意力轉向自己

今年都因為疫情的影響而受到耽擱,這是否會影響到未來Daniel的創作思路?

這絕對打亂了我們以往創作的流程,但換個角度想,這也促使我們重新思考以及將注意力重新放回自身。我認為這是個好機會可以讓我們重新定義自己的創作。


🔓解答公式2

回歸基本,並除去生活中大部分的雜音

在行動受限的2020年。全球的交通經濟似乎有變回30年前的跡象。這會影響我們嗎?

我堅持的信念當然因為這件事受到改變,但我覺得這更像是一個新的契機,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,進而做出改變。像是我的孩子和我的另一伴現在是我最優先的順位。而且幸運的是,我的工作能讓我做喜歡的事,並不斷鞭策自己前進。當然這也讓我覺得,是時候回歸基本,並除去生活中大部分的雜音。但這不表示我的設計會變得很純粹主義,應該說讓我覺得設計這件事,會往更加真實的方向走去。



🔓解答公式3

別被框架束縛

時尚長夜產生劇烈的變化絕對毋庸置疑,若回首過去發生過的一切Daniel認為在哪個時間段令人難以忘懷?

在我以往工作中,最難忘的就是我從前的同事不斷鼓勵我別被框架束縛。而過去的經驗也都以不同的方式持續影響著我,我很感激過去的那段時光,因為那段時光造就了我現在不斷學習的動力。


🔓解答公式4

從過去汲取靈感並讓它成為你當下的動力

每個人出生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斷在往未來前進,但有時回首過去會變成一件看似抽象又浪漫的一件事,但每個人都有這個習慣嗎?

我喜歡參考歷史發生過的事,但這不代表我未來創作會往戲服發展或者模仿別人做過的事。事實是從過去汲取靈感,不僅能轉化成為你當下的動力,並且是在給未來的你積攢繼續向前的元素。


Daniel Kearns的解答公式中可窺探出,未來是當下與過去加乘。

不管現實環境如何變幻,堅定自己的信念,是通往未來的唯一途徑。

 

 

採訪來源:Taiker雜誌 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畢業季風格指南

#teamKC 聖誕禮物錄

爸爸 我的超級偶像